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学院退休老党员史瑞芬、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党员代表及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到场参加活动。何绍林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广东高校书记校长“战疫录”》影片,分享了抗疫一线人员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并教育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向先进党员学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何绍林...

7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学院退休老党员史瑞芬、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党员代表及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何绍林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广东高校书记校长“战疫录”》影片,分享了抗疫一线人员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并教育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向先进党员学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何绍林指出,榜样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了很多表现突出的党员。如原护理学院副院长史瑞芬,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担任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致力于推进课程思政改革。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通过线上直播“课程思政”专题讲座,与师生们展开交流。同时,还积极协助学院收集整理奋战一线校友的抗疫事迹,为广大师生群众“学习身边榜样”提供了广泛而真实的素材。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和责任,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奉献着光和热。学生党员李贤露,利用自身之便,支援西部,分别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果琼村和拉萨市堆龙德庆羊达村与驻村干部一道,给藏民发放国旗、口罩、高压电饭锅、棉被等防疫物资。深入基层,为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奉献青春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会上,何绍林为优秀党员送上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辛勤付出。史瑞芬难掩心中的激动,她说,入党50载,今日重温誓词依然热泪盈眶,学院党委的真切关怀令人心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好的表现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