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暨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会

时间:2020-09-07     来源:总务处    作者:伍飞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3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暨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总务处党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总务处书记王黎主持会议。任映红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为题,从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详细阐述和精心解读,将《习...

9月3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暨学习宣传贯彻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总务处党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总务处书记王黎主持会议。

任映红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为题,从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详细阐述和精心解读,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进行比较并指出其新的论述。参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辅导时间安排及时、理论讲解入脑入心,为接下来的全面学习和整体把握提供了有效引领和有力帮助。

动员会上,王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通知精神,号召总务处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