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2016级公卫学子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张朵、何嫱楠、何晚意、胡珂、李智明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日前,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各支部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线上分享:奋斗让青春绽放更绚烂的光彩为响应疫情常态化的号召,本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减少聚集、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分享对未来的规划和寄语,对考研考公、实习生活的心得感想,以及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卫检支部李智明与团员们分享了鼓励考研的视频,并收集了团员们的心得体会。疾控支部团支书何晚意表示作为公卫人,应该...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各支部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线上分享:奋斗让青春绽放更绚烂的光彩

为响应疫情常态化的号召,本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减少聚集、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分享对未来的规划和寄语,对考研考公、实习生活的心得感想,以及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卫检支部李智明与团员们分享了鼓励考研的视频,并收集了团员们的心得体会。疾控支部团支书何晚意表示作为公卫人,应该为社会的公共卫生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燃烧自己的青春。在相互鼓励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学“习”活动: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支部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团支书何嫱楠表示,作为大学生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自身防护、引导身边的人科学防护、抓好线上学习、参与志愿服务,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交流规划:在勇往直前的路上携手前行

为增强备考信心,创新支部、食品支部还通过问卷的形式,组织成员交流未来规划和备考感受。团员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填写问卷,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支部的美好祝愿和期待。团支书胡珂鼓励同学们在备考冲刺阶段保持合理的生活节律、消除考前焦虑感,形成班级冲刺备考的良好氛围。

食品支部成员对毕业后的规划

公共卫生学院“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毕业班团员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团员们立志为更美好的将来努力奋斗、携手并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