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荣幸、黄雪莹 摄影:周树培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为新学期的工作凝心聚力、布局谋篇。副校长文民刚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工作计划汇报,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学院全体人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来华留学工作的影响,于变局中开新局。学院院长陈君、党总支书记满强等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陈君对工作计划汇报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从大家的汇报中看到了每一位同志的成长进步,...

3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为新学期的工作凝心聚力、布局谋篇。副校长文民刚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工作计划汇报,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学院全体人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来华留学工作的影响,于变局中开新局。学院院长陈君、党总支书记满强等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君对工作计划汇报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从大家的汇报中看到了每一位同志的成长进步,这次汇报会是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大家对2021年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在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时陈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受疫情影响来华留学教育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她要求学院工作人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工作。

文民刚对学院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院要主动适应疫情下开展留学生教育的新形势,积极求变,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一要深度调研,精准拓展留学生招生,找到最有效的宣传路径和平台,提高生源质量;二要加强境内外留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举行在线“班会”和“师生见面会”,关心关爱留学生,保持留学生队伍安全稳定;三要切实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四要加强内涵建设,以提高留学生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为抓手,坚持不懈抓学风考风;五要增创国际化办学特色,整合“大南医”各类教育教学资源,找准着力点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同时,文民刚鼓励学院党员干部要注重个人的成长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术研究,培养自己的学术特长,多发表论文。

满强要求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意识,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在国际大变局中开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新局面,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