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公卫学院团委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吴杭影 摄影:张炜东、蔡睿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足球场举办了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被分成六个小组,参与了4个游戏。第一个游戏“一穿到底”。在这个游戏中同组的人手拉手排成一列,每个队员绕过后面一个队友,大家争分夺秒地进行比赛。绕过所有队员的队伍又马上开始了第二个游戏“背夹球”。夹球的两名队员默契地配合着向前行进,操场上欢呼呐喊声不断。活动的第三个游戏“翻翻看”是两队之间的对抗,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将地上的代表自己队...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足球场举办了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被分成六个小组,参与了4个游戏。第一个游戏“一穿到底”。在这个游戏中同组的人手拉手排成一列,每个队员绕过后面一个队友,大家争分夺秒地进行比赛。绕过所有队员的队伍又马上开始了第二个游戏“背夹球”。夹球的两名队员默契地配合着向前行进,操场上欢呼呐喊声不断。

活动的第三个游戏“翻翻看”是两队之间的对抗,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将地上的代表自己队伍颜色的纸板向上翻,最后代表本队颜色的纸板数量多的队伍获胜。两轮游戏下来后,有的队员累得气喘吁吁,有的意犹未尽,大家在这个游戏中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各队伍进行休息调整后开始了活动的最后一个游戏“撕名牌”。游戏分为三轮,队伍之间两两对抗,在规定时间内撕掉对方名牌数多的队伍获胜。场上的队员“战况”激烈的同时,场下的观众发出了一阵阵的欢呼声。有些队员只专注于前方的进攻,却不慎被对手从后面“偷袭”而惜败。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友谊赛,也从中学会了统筹兼顾,顾全大局。

在统计了各队伍的积分后,主持人决出了这次活动的排名,并根据排名给各队伍分发了奖品。

同学们在奔跑中收获默契,在欢笑中收获友谊……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以及大家对团委的归属感,让大家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营造和谐友爱的集体氛围,收获了默契与友谊。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