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业问询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陈晓丽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期末考试将至,为了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有机化学和组织学与胚胎学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积极备考,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于6月10日19:30-21:30及6月15日19:30-21:30举行了两场线上学业问询活动,分别邀请药学院张万忠和基础医学院黄绵波两位教授担任主讲。在有机化学问询中,张万忠先系统地梳理了有机化学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接下来更加高效的复习打下了基础。在答疑环节中,同学...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有机化学和组织学与胚胎学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积极备考,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于6月10日19:30-21:30及6月15日19:30-21:30举行了两场线上学业问询活动,分别邀请药学院张万忠和基础医学院黄绵波两位教授担任主讲。

在有机化学问询中,张万忠先系统地梳理了有机化学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接下来更加高效的复习打下了基础。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争相在评论区提问,张万忠一一解答,思考问题时缜密的思路和清晰的条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除了具体的知识点之外,他还就有机化学方程式的学习、记忆方法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

在组织学与胚胎学的学业问询中,黄绵波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的研究方向,生动地阐述组织学与胚胎学的概念及其与病理学的关系。黄绵波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组胚的方法并解答了提前收集的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黄绵波对本次学业问询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提问,在学习生活中能够热爱组胚。

通过此次学业问询,同学们对有机化学和组织学与胚胎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学习的疑难点,收获满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