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生游园会

时间:2021-09-16     来源:中医药学院    作者:严心怡、方小川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开学季,中医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新生游园会。分享校园经验,领略校园风光在校园经验分享部分,本科就在南医大就读的段澳同学从广州风土人情到南医校园生活,详尽为同学们介绍了本部的点点滴滴,如广州特色美食、四季气候及穿衣建议,又如宿舍保修、水电卡充值、运动场地等等,内容丰富而有意义。从河南中医药大学考入我校的2021级研一新生秦梦晨同学从一名外校考入同学的...

开学季,中医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新生游园会。

分享校园经验,领略校园风光

在校园经验分享部分,本科就在南医大就读的段澳同学从广州风土人情到南医校园生活,详尽为同学们介绍了本部的点点滴滴,如广州特色美食、四季气候及穿衣建议,又如宿舍保修、水电卡充值、运动场地等等,内容丰富而有意义。从河南中医药大学考入我校的2021级研一新生秦梦晨同学从一名外校考入同学的角度介绍了她在本部生活的心得体会,还依次介绍了学校几处校门的位置与附近的美食。

随后,支部将同学们分为三组,每组分配一位熟悉校园环境的志愿者,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前往校园各处。同学们漫步在林荫校道内,一边交流生活问题,一边结识朋友、深化友谊,欢声笑语洋溢校园。

参观人体科学馆,学校史励初心

在校园经验分享后,新生们进入人体科学馆参观学习。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一件件标本,感受生命的重量与伟大,更明白身上肩负的探索人体奥秘,解决医学难题,减少人民疾痛的使命。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新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本部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了南医大的红色历史,又感受到南医大的魅力,收获满满。

6、活动合影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