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检生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1-09-18     来源: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作者:何洁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6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白云山“云山濂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云山濂泉”作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线路全长2.5公里,以白云山的蒲涧为起点,蒲涧东边有飞泉挂壁如帘,故名“帘泉”,或称“濂泉”。“濂泉”与郑仙采药、荷塘月色、清风竹林、东坡引水等9个景点,分别以善、清、节、德、勤、和、行、孝和爱9个字突出主题、寓意深刻,把尊廉崇廉的精神与历史典故、...



9月16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白云山“云山濂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云山濂泉”作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线路全长2.5公里,以白云山的蒲涧为起点,蒲涧东边有飞泉挂壁如帘,故名“帘泉”,或称“濂泉”。“濂泉”与郑仙采药、荷塘月色、清风竹林、东坡引水等9个景点,分别以善、清、节、德、勤、和、行、孝和爱9个字突出主题、寓意深刻,把尊廉崇廉的精神与历史典故、传统文化、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机结合。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通过党员自学、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