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医务人员新年心愿

时间:2017-02-09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宣传处    点击:
新闻摘要:新年的脚步悄悄走近, 旧岁盘点,新岁启程, 此时此刻, 总有些意犹未尽 更多的是踌躅满怀 展望即将到来的“鸡”年 我们工作在...

新年的脚步悄悄走近,
旧岁盘点,新岁启程,
此时此刻,
总有些意犹未尽
更多的是踌躅满怀
展望即将到来的“鸡”年
我们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他们
有着怎样的新年愿望?
给自己定了一个怎样的“小目标”呢?

他们的心愿
没有豪言壮语
心心念念的是职责和病患
没有华丽辞藻
却透着生活的挚诚和温度
为抗击病魔而战斗
为呵护健康而奋进
为所有人的健康平安护航

是他们永远执着的心愿!

我们的服务不怕辛劳,不怕麻烦,最要紧的是,希望能真正帮到您!

我们是共同抗击病魔的 “战友”,让我们携手加油! 

尽心尽力,全力以赴,这是我们的天职!

实验室默默坚守,我们在努力憋大招给病魔一个狠狠的“连环踢”

健康地球村,我们的名字叫“中国医务人员” 

每一个夜晚,每一张病床前,我们时刻在防守着病魔的偷袭 

请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我们携手抗击病魔的臂膀将更有力量! 

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是爱的奇迹,我们共同期冀,共同守护!

每一个小宝贝的康复足以让我们忘记所有的疲累和艰辛,加入我们吧,我们守护的不仅是健康,更是未来! 

病房的加班忙碌,透支着家人的默默付出,真想有时间多陪陪他们 ,尽管,这是一句经常无法兑现的承诺……

鸡年成语太多,但我们最喜欢的还是生机(鸡)勃勃!

作为独生子女,最大的愿望就是有空陪爸妈出去旅游一趟! 

手术室是家属的禁地,请放心!我们就是患者手术室里的“亲人”!

忙忙碌碌“单身汪”的又一年,我的那个她,你准备出现了吗? 

病区住院的大爷大妈太可爱了,他们说一定会保佑我逢考必过! 

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平生所学、技艺所精救死扶伤,我们为自己代言! 

亲手书写的春联,衷心送上的祝福,2017,同一个梦想,不同的心愿,我们携手向前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