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网易新闻】与南方医科大学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7-03-09     点击:
新闻摘要:2017年3月4日,时代(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中国) 与南方医科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时代公司总部深圳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时代中国在产品合作研发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2017年3月4日,时代(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中国) 与南方医科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时代公司总部深圳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时代中国在产品合作研发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游文玮教授、白雪峰主任及李易辅导员、时代中国方面董事长兼总裁蒋泽根、常务副总李少飞、副总邹干武、国贸事业部总经理郭峰、多肽研究所副所长刘会平等时代高层骨干出席签约仪式。
 

276596ed6c4d0770b4714616c1f608e4.jpg

时代中国蒋泽根董事长和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约并授牌
 

    作为南方知名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一直秉承创新进取的教学理念,在药学及临床药学等方面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此前,时代中国与南方医科大学双方进行了细致严谨的沟通,加强了相互了解,决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切实推动科技发展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共育、产品研发、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共赢项目。
    此次时代中国与素有“南医”之称的南方医科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时代中国在产品研发领域朝着精细化方向迈进。双方在教学和科研的合作对时代中国产品研究具有里程碑意义。帮助时代中国面向“大健康”产业方向,瞄准生物保健产品发展前景,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促进产品向精致化、现代化和科学化方向发展。

5642e3b966792cc558910a151bf1b4b0.jpg


    签约及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时代中国多肽研究所及时代中国公司生产车间,南方医科大学从高校角度对产品研发作出了建议并对时代公司在科研投入和生产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期盼科研项目尽快落地。
 

关于时代中国
    据介绍,时代中国是中国领先的高端营养健康饮品、高端口服液生产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口服液生产设备以及15年的研究生产经验,先后获得深圳市政府关于胶原多肽技术开发攻关的百万级资金支持、深圳市政府科技产业化千万级贴息贷款支持。
    时代中国作为中国胶原多肽口服液研发的先行者,中国最具实力的高端营养健康饮品、高端口服液生产企业之一。早在2014年,就引进了食品领域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学院终身教授、全球顶尖食品科学家、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刘瑞海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联合成立食品与生命科学院,专注于国际健康潮流产品的研究攻关。
    时代中国通过与全球顶级食品与营养专家、高校研究团队紧密合作,建立了包含应用研发中心、多肽研究所以及生命健康和食品研究院三个层次产品研发体系,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能独立进行研究、开发的完整产业链条。通过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时代中国的产品走向全球市场,引领世界高端口服液潮流, 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见闻】王晖迪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

6月25日-30日,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在德国林岛召开,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何彦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王晖迪受邀现场参会。同时,王晖迪被林岛学术委员会选中在大会上作口头汇报,站在国际学术平台向世界分享课题组相关研究,并获得与往届诺奖获得者及世界顶级科学家当面交流的机会。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渊源林岛诺贝尔奖得主的聚会是发现、培养、凝聚世界优秀科技人才的重要平台。自1951年起,在德国林岛每年都举办一次,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刘伊丽:年逾九旬仍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

编者按:我校南方医院刘伊丽教授牢记从医初心和使命,70年来满腔热情地奋战在临床救治最前线,无怨无悔;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中国人自己的超声造影剂,惠及无数患者;甘为人梯,精心育才,推荐年轻有为的骨干担任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刘伊丽教授90岁生日之际,特发此文,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刘伊丽是南方医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中共党员,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