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都市报】南都教育联盟高考咨询会直播第二场更火爆(节选)

时间:2017-06-21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两医科大学咨询会引超18万人互动儿科医生报考有何要求?理科生想学临床专业如何报志愿?……今年填报志愿不用再挤高考咨询会,只需在家轻松看南都直播就可跟广东各高校招办负责人面对面沟通。昨日,南都教育联盟推出的“面对面问高校”高考咨询会第二场直播进行,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上线,直播吸引了超18万人点击观看,想学医的网友留言火爆,互动热闹。南方医科大学省内本科计划:1717名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招生总计...

两医科大学咨询会引超18万人互动

儿科医生报考有何要求?理科生想学临床专业如何报志愿?……今年填报志愿不用再挤高考咨询会,只需在家轻松看南都直播就可跟广东各高校招办负责人面对面沟通。昨日,南都教育联盟推出的“面对面问高校”高考咨询会第二场直播进行,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上线,直播吸引了超18万人点击观看,想学医的网友留言火爆,互动热闹。

南方医科大学

省内本科计划:1717名

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招生总计划为3170名,其中本科计划3070名、专科计划100名。广东省内本科常规计划1717名、较2016年增加114名,本科农村专项计划60名与去年一致。

今年南方医新增了麻醉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助产学4个国家紧缺专业。学校所有专业均招收理科生,其中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11个本科专业文理兼招。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英语等5个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

报考建议

理科排名34000以上,录取可能性较大

南方医在广东理科招生排名情况,2016年录取最低排名是33000,2015年最低排名是35000左右。“今年广东理科增加了104名计划,初步估计,录取最低排名在34000左右可能性比较大”。南方医科大学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良说。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文华教授表示,填报志愿时建议考生要把握“有些志愿冲一冲,有些志愿稳一稳,另一些保一保”的总体原则。


http://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7-06/21/content_38900.htm?from=timeline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