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大洋网—广州日报】新增四个国家紧缺专业 南方医科大邀你来报读

时间:2017-06-21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高考放榜在即,对很多高考生来说,填报志愿已提上议事日程。省内外高校这么多,每所高校的专业又多种多样,志愿怎么填?专业怎么选?广州日报·广州参考APP和广州日报官方微博邀请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最靠谱的咨询。明天10:30~11:30,广州日报·广州参考APP和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将邀请南方医科大学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良、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主任科员王飞做客演播室参与直播,为有意考虑医...

高考放榜在即,对很多高考生来说,填报志愿已提上议事日程。省内外高校这么多,每所高校的专业又多种多样,志愿怎么填?专业怎么选?广州日报·广州参考APP和广州日报官方微博邀请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最靠谱的咨询。

明天10:30~11:30,广州日报·广州参考APP和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将邀请南方医科大学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良、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主任科员王飞做客演播室参与直播,为有意考虑医学及相关专业的考生答疑解惑。

据该校招生办负责人透露,南方医科大学今年不仅将在广东省增加114个招生计划,更将新开设4个国家紧缺专业:麻醉学、儿科学、精神医学、助产学。更多精彩内容,欢迎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直播和交流:

一、 观看直播方式(任选其一)

1.扫码下载“广州参考”客户端,点击进入教育频道观看。

2.关注广州日报官方微博,进入直播页面收看。

二、 参与互动

欢迎扫码进入“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微信群提问,届时主播将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请高校招办负责人回答。

http://news.21cn.com/caiji/roll1/a/2017/0621/04/32392571.shtml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