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金羊网】校长毕业致辞:人工智能时代,有爱才有意义

时间:2017-07-03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南方医 省内增招114人,新开4个热门专业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招生总计划3170名,其中本科计划3070名、专科计划100名,广东省内将增加计划114名。新增麻醉学(40人)、儿科学(50人)、精神医学(40人)、助产学(60人)4个国家紧缺热门本科专业,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英语等5个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据了解,该校成为国内首批4所开设助产学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院校之一(华南地区唯一一所)...

南方医 省内增招114人,新开4个热门专业

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招生总计划3170名,其中本科计划3070名、专科计划100名,广东省内将增加计划114名。新增麻醉学(40人)、儿科学(50人)、精神医学(40人)、助产学(60人)4个国家紧缺热门本科专业,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英语等5个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据了解,该校成为国内首批4所开设助产学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院校之一(华南地区唯一一所),今年也是助产学首次以独立专业的形式出现在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上。

6月24日-29日,南方医科大学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同时举办校园开放周活动,开放校园、设立接待中心,29日集中安排各学院专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疑问,指导考生填报专业志愿。

据介绍,2017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招生专业(含方向)共34个,涵盖理、工、医、文、管、法6个学科门类。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生物技术、英语等5个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在不同时间,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按照学生的学业成绩并结合个人志愿兴趣进行专业方向的分流。

该校有多个文理兼招专业,包括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经济学(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险)、应用心理学、英语、商务英语、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助产学、护理学等11个本科专业及护理专科兼招文科考生。

金羊网新闻链接:http://news.ycwb.com/2017-06/27/content_25134099.htm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