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城市网】延线+开通专线,南方医科大学请查收!

时间:2018-12-07     来源:顺德城市网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优学优游在顺德,公交出行路路通”活动走进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们,这里有个好消息!今天(11月23日),途经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的顺德公交302线将延伸至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公交枢纽站,本月底,顺德汽运集团也将开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至广州校本部)专线,在南方医科大学就读的学生们以后出行更加方便了!那么,新线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周边的公交路线又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好去处...

“优学优游在顺德,公交出行路路通”活动走进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

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们,这里有个好消息!今天(11月23日),途经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的顺德公交302线将延伸至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公交枢纽站,本月底,顺德汽运集团也将开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至广州校本部)专线,在南方医科大学就读的学生们以后出行更加方便了!

那么,新线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周边的公交路线又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好去处?今天上午,“优学优游在顺德,公交出行路路通”——顺德公交走进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欢乐日活动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学生饭堂前广场热闹开展,现场以“小游戏+问卷调查+便民服务+特色公交路线图文展示”的形式,让学生们进一步掌握顺德公交出行咨询,进一步了解顺德文化。

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南方医科大学公交出行指南

“坐公交逛顺德”图文展示吸引了不少学生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互为合作关系,本次302线终点站延伸至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直接方便了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学院的学生去到顺德医院实习、交流。除此之外,为了让顺德学院的学生加强与学校本部的交流学习,顺汽还将于月底开通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到广州本部的专线,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交通出行的便捷。接下来,我们会根据学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灵活调整优化公交线路。”顺德区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捷表示。

公交出行路线,你都制定好了吗?

工作人员现场派发传单

现场还设置了小游戏环节,赚足学生注意力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约有6000名学生,当前,从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始发的公交车分别为302线(终点站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327A线(终点站为海尾桂龙工业区)、918线(终点站为广珠城轨顺德学院站),在城网君的采访中,不少同学表示对302路沿线和新增顺德校区至本部专线充满期待。

南方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廖同学表示,如果学校开通了去到广州本部的专线,那她回家就方便多了。“之前每次回家都要坐公交车到客运总站再转巴士,用时长还折腾,如果专线开通,我就能直接回到广州,省时省心。”“虽然学校有回到本部的校车,但是由于数量少、班次少、时间紧,很多学生都赶不上坐校车。这次开通专线,最开心的就是学生们了。”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钟老师表示。

“302终点站延线到了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以后我去顺德医院就可以直线到达了。”林同学很是欣喜,他说,今天开始可以从学校直接乘坐公车去到顺德医院,对他以后做课题研讨更加“给力”了。

活动场地上,不少学生围着“坐公交逛顺德”图文展示版参观拍照,这些特色路线,很多人都还没有去过。“学校很多老师和学生都不是本地人,也不知道顺德好玩的地方在哪里、怎么去,今天看到这些图文版,感觉特别像旅游攻略,一定要记下来,和朋友一起去!”来自黑龙江的李同学说道。

活动中,顺德公交、顺德汽运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征询关于“最想开设的站点”“最喜欢的线路”“最想实现的公交功能”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同学们对公交线路的疑惑。

新闻链接:

http://www.shundecity.com/a/shwx/2018/1123/217864.html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