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号】可入编,安家费至少20万!

时间:2019-04-15     来源:南方号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举行。截至当天下午五时,共计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586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见面会,其中医院363家,企业223家,共提供超过21000个岗位。来自全国113所高校的13000位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签约率近30%。医学类高端人才、专业人才供不应求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

1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举行。

截至当天下午五时,共计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586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见面会,其中医院363家,企业223家,共提供超过21000个岗位。来自全国113所高校的13000位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签约率近30%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4/11/65f83d49-d14a-4f12-831c-3cc2fd302fb1.png?x-oss-process=style/w640

医学类高端人才、专业人才供不应求

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主要分两类,一类是医学类高端人才,包括博士、学科带头人等;另一类是专业人才,包括麻醉、影像诊断、病理、妇产、儿科等专业人才。有的单位求贤若渴,在招聘会之前两三天就赶来学校招聘,但不少专业人才仍然是供不应求,如助产士等。南方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表示。

据茂名市人民医院招聘负责人介绍,医院此次招聘20位相关医学专业博士,医院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人才实行一人一策,给予茂名市事业单位编制,执行国家和省市相关工资福利政策,给予安家费及住房补贴人民币20-100万元,特殊优秀人才根据实际情况享受副教授待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入职后取得的科研成绩可享受科研奖励;对家属就业和子女就学给予倾斜、支持和协助。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4/11/e6096172-f629-4025-93cc-9f45cce141a8.png?x-oss-process=style/w640

中医院人才需求增加 康复医学等专业成香饽饽

近年来,国内众多中医院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在本次招聘的多家医院中,各地中医院成为了独树一帜的新兴大军。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深圳市宝安中医院、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梅州市梅县区中医院、新兴县中医院、龙川县中医院……招聘中医院的数量与以往相比明显增多。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4/11/3422b4c1-0553-4521-b850-4760a2671986.png?x-oss-process=style/w640

其中,韶关市中医院、高州中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等医院对于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人才有一定的需求,所招聘的岗位包括康复治疗师、中医师、中药师、针灸推拿理疗师等,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岳阳市中医院对于各科引进人才开出了20-50万的薪酬福利待遇。梅州市梅县区中医医院表示,招聘的人才可入编制

1/3招聘单位来自企业 个性化福利待遇吸睛

在本次招聘会,有超过1/3的招聘单位来自企业。其中,服务类企业明显增多,尤其是大健康产业及中医药企业,学生就业选择更加多元化。不少企业开出的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个性化薪酬福利待遇,成为他们与众多招聘单位竞争的制胜法宝

苏州的一家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排在招聘会当天中午一点半,招聘包括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人才,主要是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管理等工作。话补/车贴+年终奖+年度调薪,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公司年假+法定节假日,入职/年度体检+公司团建+节日福利,推荐奖金+项目奖金……”不少应聘者被公司开出的一串串利是吸引而来。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4/11/4cd0b707-e7aa-406c-9d9e-793c3c7cf304.png?x-oss-process=style/w640

广州某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事助理、营销顾问、研究员、活动执行、内容运营等岗位。公司给出的福利待遇措施包括销售人员年薪10-30万元,多样化的现金福利及节庆礼品(各大节日、生日等);享受免费深度健康体检、各种形式员工活动(瑜伽/羽毛球/篮球俱乐部、户外拓展、数据科学兴趣小组等);每日享有下午茶时间,开放舒适的办公环境,组织管理扁平化,简单高效,氛围融洽

淄博市一家药业集团的招聘人才需求覆盖了大专、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招聘的岗位包括市场营销、生产质量、科研开发以及财务管理、审计和宣传人才。该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我们招聘的人才会享受市政府人才政策,博士安家费30万元,三年内享受政府补贴5000/月;硕士三年内享受政府补贴3000/月,租房补贴1.5万元/年,首次购房一次性补贴4.5万元;全日制本科生三年内享受租房补贴9000/年,首次购房一次性补贴1.5万元。

在现场,有一些招聘单位把防暑降温费、内部大病救助、优秀员工旅游、各类创新奖项目奖、期权股权等薪酬福利一一列出来,并兼顾了年轻人对于自我成长的需求。招聘的人才入职后,可以选择走管理通道,从助理、专员,到科长、经理,到总监;也可以选择走技术通道,从技术员,初、中级工程师,到高级工程师。一家珠海市的医疗器械上市公司的HR说道。

 新闻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04/11/c2103178.html?colID=2147483647&firstColID=1374&appversion=5300"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