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7所知名高校+3名专家!本周末,高招会广州、佛山继续开讲!

时间:2019-05-16     来源:南方+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不知不觉间,“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已经开展了近两个月,16所知名高校招办老师已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院校风采、招生信息等,8名志愿填报专家也带来了满满干货。4个城市、12场高招会活动均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获得众多家长追捧。为更好地给家长和考生解答疑惑,5月18日(本周六),“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广州场将继续举办。本场活动邀请到厦门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暨南大学/暨南大学伯...

不知不觉间,“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已经开展了近两个月,16所知名高校招办老师已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院校风采、招生信息等,8名志愿填报专家也带来了满满干货。4个城市、12场高招会活动均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获得众多家长追捧。

为更好地给家长和考生解答疑惑,518日(本周六)“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广州场将继续举办。本场活动邀请到厦门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暨南大学/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进行宣讲,两名资深专家也将到场给大家带来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和高考考前健康辅导。

519日(本周日)“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佛山场也将继续开讲。本场活动邀请到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进行宣讲,高考考前健康辅导专家也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考生和家长们千万别错过,本周末的精彩活动如下↓↓↓

广州场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518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

518日(本周六)下午14:10-17:30

活动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传媒大厦B402

(五羊邨地铁站C出口)

宣讲安排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5/13/fd36e1d1-8a61-4f4b-84c6-11d61f3e92d5.jpg?x-oss-process=style/w640

 

佛山场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519日(本周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多功能厅

(金融高新区地铁站A出口)

宣讲安排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5/13/b9f0c205-e20e-4bd6-8a5d-3b8302645ca8.jpg?x-oss-process=style/w640

 

参与方式

1、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5/13/bccd809a-aa93-4091-aab2-e29d773cb7ac.jpg?x-oss-process=style/w640

2、进入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栏高招会-广州1免费领取518日上午广州专场活动门票。

点击下方菜单栏高招会-广州2免费领取518日下午广州专场活动门票。

点击下方菜单栏高招会-佛山1免费领取519日上午佛山专场活动门票。

注意:本周末,高招会活动的免费派票通道将于今天(513日)下午17:00开启。请大家留意相关推送消息,及时抢票吧!

活动亮点

“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以下简称“2019高招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日报融媒体矩阵承办,今年将于3-6月举行。

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是第5年,每年服务考生数千人次,为考生提供了一个与高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2018年全年活动吸引近3万名家长报名,现场参会家长12000人次,80%的场次实现了爆满。

2019高招会将全方位、多渠道帮助考生及家长及时有效地理解掌握广东2019高考招生政策,并邀请省内外热门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以及教育资深专家,现场为考生家长详解志愿填报的个中奥秘。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5/13/26f0ee22-4afd-41dc-8b28-2bbf0dc1a463.jpg?x-oss-process=style/w640

说明: https://pic.nfapp.southcn.com/nfplus/ossfs/pic/xy/201905/13/82c98c61-be35-412a-b42e-883aed5a25be.gif?x-oss-process=style/w640

2019广东高招招生咨询会现场

新闻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05/13/c2215195.html?colID=7168&firstColID=7168&appversion=5250&layer=7&share_token=NzIwNzEwNTItYzJkOS0xMWU3LTgyNjUtNmM5MmJmNDcxMzA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