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新快报】广东大中小学生用花式创意为国庆献礼

时间:2019-09-25     来源:新快报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20日,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创意快闪活动为国庆献礼。诗歌朗诵、创意快闪、特色晚会、征文、摄影及歌咏大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各大、中、小学举办各式各样的创意活动。大家用歌舞、镜头、诗画等形式,为新中国送上别样又深情的祝福。南医大校院联动花样庆生主题宣讲、“迎国庆,保安全,普法进校园”活动、书画摄影展……在南方医科大学,整个9月份的迎国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

9月20日,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创意快闪活动为国庆献礼。

诗歌朗诵、创意快闪、特色晚会、征文、摄影及歌咏大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各大、中、小学举办各式各样的创意活动。大家用歌舞、镜头、诗画等形式,为新中国送上别样又深情的祝福。

南医大

校院联动花样庆生

主题宣讲、“迎国庆,保安全,普法进校园”活动、书画摄影展……在南方医科大学,整个9月份的迎国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初赛刚刚结束,29日就将进行决赛了。此外,该校各附属医院也分别开展迎国庆歌咏比赛,如珠江医院举办“新时代 新珠江”大合唱比赛,深圳医院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颂党”歌咏比赛等。

据悉,9月30日,该校将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链接:http://qing.xkb.com.c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newsContent=1147486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