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今日头条】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时间:2019-12-25     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凝聚归国留学人员智慧力量为白云发展添砖加瓦12月24日上午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白云分会揭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区委书记赵军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出席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白云分会的成立。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欧美同学会创建于1925年,2010年增冠“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

凝聚归国留学人员智慧力量

为白云发展添砖加瓦

12月24日上午

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白云分会

揭牌成立!!!

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区委书记赵军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出席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白云分会的成立。

广州欧美同学会

广州欧美同学会创建于1925年,2010年增冠“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且影响广泛的留学人员爱国团体。

一个多世纪以来,该会一代代留学人员负笈海外,孜孜以求,不仅带回了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也为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振兴真情奉献、努力奋斗。

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白云分会成立现场合照。

直击现场→

当天的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白云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白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药学院院长刘叔文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在众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州欧美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白云分会揭牌成立。

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刘叔文表示,今后白云分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分会打造成为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教育新阵地,并充分发挥自身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组建人才队伍,积极引导广大留学人员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马卫平对白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白云分会坚持理想信念,强化职能担当,积极引导更多留学归国人才投身白云发展事业当中,成为大家展示智慧、发挥魄力的平台,在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贡献白云智慧和力量。

当天还举办了以“汇聚白云统一战线力量 助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支持港澳青年来白云创新创业支实招、献良策。

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今天成立

赵军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白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他表示,广大留学人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白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战略,明确了“1358”发展思路,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的重要承载区,热切期望广大留学人员在白云扎根发展、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赵军明希望欧美同学会白云分会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做白云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和奋进者;加强自身建设,做广大留学人员的贴心人。白云区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全力支持白云分会工作,为留学人员在白云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更好的服务、更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将白云建设成为留学归国人员的美好家园。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