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外宣

您现在的位置:

【广州日报】郑智邀请南医五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郭远雯母子看恒大比赛

时间:2020-03-17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前不久,一位名叫郭远雯的广州女护士响应国家号召前往湖北支援当地抗疫。而在随后被媒体问到自己的最大愿望时,郭远雯表示她最想带上儿子去天河体育中心看恒大足球比赛。今天,恒大老队长郑智通过视频,表示自己将支持她今后带儿子来看比赛。广州人郭远雯今年31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郭远雯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是护理组长,在除夕之前她已经瞒着家人写了请战书了要支援湖北抗疫。2月12日,郭远雯开始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

前不久,一位名叫郭远雯的广州女护士响应国家号召前往湖北支援当地抗疫。而在随后被媒体问到自己的最大愿望时,郭远雯表示她最想带上儿子去天河体育中心看恒大足球比赛。今天,恒大老队长郑智通过视频,表示自己将支持她今后带儿子来看比赛。

广州人郭远雯今年31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郭远雯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是护理组长,在除夕之前她已经瞒着家人写了请战书了要支援湖北抗疫。2月12日,郭远雯开始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重症医学病房上班。没有想到,她还是一名恒大的球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郭远雯表示自己在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带上儿子去看比赛。

她的这份真诚感动了郑智,郑智于是录制了一则视频,向郭远雯发出了邀请。在视频中,郑智说道:“郭医生,你好!看到你发来的视频,我深感荣幸,也备受鼓舞。在祖国遇到危难之际,是你们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新的赛季即将开始,在这里,我诚挚邀请你和你的儿子朱逸轩小朋友,来到天河体育场,为我们球队加油助威。我们球场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