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南医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科大学给大家拜年啦!

时间:2021-02-12     作者:周沛仪、各附属医院、夏涛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南方医科大学给大家献上新春祝福牛气冲天2020我们守望相助、坚韧向前勇气、逆行、希望、担当热爱、坚持、奋斗、使命这些关键词构成了不平凡的2020年2021让我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担当使命、奋勇前进共同创造南医大更美的明天!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南方医科大学给大家

献上新春祝福

牛气冲天

2020

我们守望相助、坚韧向前

勇气、逆行、希望、担当

热爱、坚持、奋斗、使命

这些关键词构成了不平凡的2020年

2021

让我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担当使命、奋勇前进

共同创造南医大更美的明天!

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