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职称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6-11-09     点击:
新闻摘要: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激发优秀人才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高水平的外语师资队伍,11月7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钟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科长吴志军、学校人事处科长许兆峰应邀为学员教...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激发优秀人才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高水平的外语师资队伍,11月7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钟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科长吴志军、学校人事处科长许兆峰应邀为学员教师作了职称评审专题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十二五”期间,外国语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学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研究方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为响应我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特组织召开此次外国语学院职称评审动员大会,以期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
    吴志军首先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类教师职称评审的细则,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所关心的论文、课题及出国访学的要求等问题;许兆峰对我校职称评审条件和最新的人事改革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职称评审细则以及重要性的认识;钟军介绍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举措,以及未来学校人才建设的思路,并结合事例以及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院教师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未来人才队伍建设指引了方向。
    李绍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职称评审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关系到学科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与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精心组织,做好规划,广泛动员,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