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 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11-2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马兴瑞、李玉妹、王荣、林少春、邹铭、施克辉、...

11月2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

马兴瑞、李玉妹、王荣、林少春、邹铭、施克辉、张利明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爱党为党、忧党兴党、许党许国,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中央巡视反馈整改为契机,全面总结我省在政治建设、意识形态、选人用人、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经验启示,深挖细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勇气和韧劲,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同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转化为扎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切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四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广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省委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作表率,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执政本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及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胡彦锋:做时间的朋友

与胡彦锋教授的专访约在中午,这是上班族宝贵的休息时间,外科医生由于手术常常持续并跨越中午时段,他们也习惯了“午而不休”的工作常态。这种工作时间观念,从我一进胡彦锋教授办公室的门就感受到了。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桌上电子闹钟大大的显示屏扑面而来,数字异常清晰,一进门,一眼就能看见,每闪动一下,似乎都在提醒时间的流逝和变化。他说话的语速很快,语言铿锵有力。偶尔在院子里遇到他,也是步伐匆匆,当他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