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医院第一批本科见习生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1-03-31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3月27日,在深圳医院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带领下,2018级临床专业深圳全体见习学生,前往莲花山追溯深圳的红色记忆,开展了“青春深圳 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团建活动。大家穿梭于深圳莲花山山顶广场,追寻“春天的故事”。大家驻足在邓小平雕像前,缅怀这位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全体师生们走进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看到了致力于与万物创造友好、和谐共生的繁荣的生态深圳,也深深领略到了这座城市多元繁荣,包容共识的...

3月27日,在深圳医院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带领下,2018级临床专业深圳全体见习学生,前往莲花山追溯深圳的红色记忆,开展了“青春深圳 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团建活动。大家穿梭于深圳莲花山山顶广场,追寻“春天的故事”。大家驻足在邓小平雕像前,缅怀这位改革开放的先行者。

全体师生们走进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看到了致力于与万物创造友好、和谐共生的繁荣的生态深圳,也深深领略到了这座城市多元繁荣,包容共识的风姿。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区,经历了重重困难,不负众望,以“深圳奇迹”的快速发展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其中倾尽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心血和汗水。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追寻了改革开放的红色记忆,也目睹了这座青春活力的城市,领会了经济特区拓荒牛精神,大家表示作为年轻一代,要继承伟人遗志,将特区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当中,不负韶华,勤奋努力,增长本领,自觉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深圳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深圳临床医学院招收第一批本科见习生以来,除了全方位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外,还充分利用深圳经济特区独有的改革开放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红色团建、志愿者服务等多项活动,丰富思政课内容,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