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国际合作硕士项目新生开学仪式

时间:2021-09-18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陈旭杏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17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国际合作硕士项目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文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许红斌、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副院长张持晨、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郑颖颐、项目经理郑晓晴、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国际硕士项目新生共同参与,仪式由钱怡主持。黄文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战略方针。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医药卫...

9月17日,我校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国际合作硕士项目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文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许红斌、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副院长张持晨、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运营总监郑颖颐、项目经理郑晓晴、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2021级国际硕士项目新生共同参与,仪式由钱怡主持。

黄文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战略方针。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迄今已合作十一届,继续为同学们提供管理深造平台;我校与英国伯明翰大学携手的1+1硕士留学项目,经过前期一系列的认真筹备,今秋正式首届开班办学。他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国际合作硕士项目的学习平台,打开视野、提升眼界、扩宽思维,最终学有所成。

里斯本大学学院和伯明翰大学的校领导和中国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送来祝福和问候。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的中国项目总负责人Virginia Trigo寄语同学们在南医大学习的这一年里夯实基础,提升英语水平,为明年的出国留学作好准备。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科科学学部国际合作主任Tracy Roberts向同学们介绍了伯明翰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硕士专业情况,希望2022年能够与大家在伯明翰大学的校园里相聚。

随后,两位新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本科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罗佳瑶同学向大家分享了选择中英硕士项目的初衷。本科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谷明宇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再重返校园的他对即将开始的学习充满了期盼。

王冬介绍了卫生管理学院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国际办学的历程。他表示,尽管受疫情的影响,出国留学阻碍重重,但疫情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知识的追求和未来的向往,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挑战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最终成为具有全球化知识和格局的人才。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