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企业家为校区捐赠罗汉松

时间:2017-04-07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编辑:阮永涛   点击:
新闻摘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进一步丰富校区风貌,增添校区生机,顺德校区管委会于4月7日下午在校区湿地公园栽种了两棵顺德当地企业家何添文先生捐赠的罗汉松。‍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进一步丰富校区风貌,增添校区生机,顺德校区管委会于4月7日下午在校区湿地公园栽种了两棵顺德当地企业家何添文先生捐赠的罗汉松。
    本次栽种的罗汉松均为已悉心培养、造型独特的成年树种,给人清雅挺拔,雄浑苍劲之感,叶色四季鲜绿,树枝苍翠秀雅,使湿地公园景观更加错落有致,丰富多样。管委会对何添文先生为校区建设出资出力之举表示了真诚感谢。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中西医结合医院郑大勇援疆归来

4月27日,广东省第九批援疆干部集体返粤,中西医结合医院肝病科(肝胆胰肿瘤科)主任郑大勇圆满完成为期三年的援疆任务归来。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组织人事科、肝病科、肿瘤三区等科室相关人员到白云机场迎接。千里援疆、载誉归来2020年3月,郑大勇接受中组部委派,参加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疆,开启为期三年对口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援任务。援疆期间被任命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肿瘤中心主任,广东...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