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举行庆祝2017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

时间:2017-05-17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王灿灿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5月12日下午,珠江医院在门诊1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全院护士代表与院领导、机关处室领导、科室主任及医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5月12日下午,珠江医院在门诊1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全院护士代表与院领导、机关处室领导、科室主任及医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立军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冯常森副院长宣读了温馨病区评选和护士岗位技能竞赛的结果通报;郭洪波副院长宣读了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选和“护士的故事”征文竞赛的结果通报。

随后,获奖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先后发言。荣获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的重症医学科李星护士长,分享了带领团队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优质护理从而受到患者好评时的喜悦,以及团队成长的心得;骨科二区李冰冰护师讲述了她在高铁上成功救治突发疾病乘客时的经历和作为珠江医院护士的自豪;泌尿外科史一淑护师表达了自己选择护理岗位的无悔与坚持,分享了“少一点个人,多一点集体”的科室文化;特需医疗中心谭荣欢护师从“感谢、自豪、行动”三个方面,分享了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专科护师的收获;儿科NICU钟春霞护士长则从护理管理者的角度,讲述了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护理团队的培养及持续改进优质护理服务的举措,并表示将以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工作,回报医院和社会。


王前院长代表院领导向全院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勉励大家,在新的医改形势下,护理工作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崇德、尚和、精医、济民”的院训,深化护理内涵,提高护理质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院领导还向护士代表赠送了鲜花,向全院护士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