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医管公司举办广东省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培训班

时间:2017-05-23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5月20日,由我校医院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医管公司)主办的广东省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培训班(第一期)在广州举行。

5月20日,由我校医院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医管公司)主办的广东省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培训班(第一期)在广州举行。

我校熊梦辉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广东省各地市卫生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专家和参评医院骨干逾三百人参加了培训。

熊梦辉在致辞中强调,医管公司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我省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培训班,主持制定了省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以及承担现场评价工作,体现了省卫计委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希望医管公司认真对待,积极投入公立医院绩效评价这项重点工作,为广东省二级公立医院改革作出贡献。

医管公司董事长、我校南海医院院长杜庆锋做了《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绩效管理与分配制度面临的挑战与改革思路》的主题报告。他分析了医院经营和经济管理面临的现状和挑战,重点阐述了如何以绩效为导向,以规范经济管理为切入点,激励员工积极性,逐步推行精细化管理,实现医院转型,使医院运行在收支平衡的良性轨道上。

省卫计委考核评价处相关负责人对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最新政策与2017年的工作部署作了解读;省公立医院绩效评价专家从管理组、医疗组、财务组等方面,就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作了分析;医管公司绩效评价专业团队对医院如何开展绩效评价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非常大,各位主讲人的辅导既有高度和前瞻性,又结合了不少实例,很实用、很解渴,为下一步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药学院曾海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前进

曾海峰,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2019级学生。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特等奖”和“优秀论文奖”等荣誉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共同作者参与发表SCI论文两篇。于2023年9月推免至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继续深造。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不知不觉大学本科五年就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回望从前,发现那一次次自以为能决定一生的选择串联了起来,铺成了一条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的道路。不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