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卫管学院举办毕业生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14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益涛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工作,传递廉洁诚信、文明离校理念,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了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毕业生座谈会6月2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黎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各系师生代表参加。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工作,传递廉洁诚信、文明离校理念,卫生管理学院开展了毕业生系列主题活动。

毕业生座谈会

6月2日,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黎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各系师生代表参加。

与会师生就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学生工作进行了畅谈。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劳动的感谢,希望能多一些去医院和企业实习的机会,更多地和优秀的校友交流,将专业做大做强。管理系的同学肯定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努力,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学生所做的一切,并寄语师弟师妹要扎实学好专业课。

老师们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问题。管理系老师代表对学生在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和学习态度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能继续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同时,老师们勉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要用法律人的思维和逻辑来解决问题。要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和习惯,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毕业生座谈会是卫生管理学院每年都要进行的一项工作,通过认真听取毕业生对于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逐步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2013级全体毕业生党员身着学士服,在404教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卫生管理学院连续4年来在毕业生中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无论在何种工作岗位,都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不同阶段的入党誓词,并带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重温誓词,让自己牢记党员使命,要带动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积极贡献社会。


党委副书记王黎寄语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干净忠诚有担当的好党员,做到“四要四平”。一要严格要求自己。二要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三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四要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同时,他还告诫同学们要有四平精神:第一个“平”是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凡之人可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我们都可以有不平凡的追求和抱负。第二个“平”是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学生党员就应该有这种激情,以满腔热情来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在平静的生活中满怀激情。第三个“平”是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感。学生党员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对社会和集体的责任一点也不能放低,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第四个“平”是平淡之中知足常乐。这个知足是指既要知足但又不满足现状,这种不满足不是对现状的沾沾自喜,而是要我们给自己更大自发的向上的动力,同时要知足常乐,保持乐观心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