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英国皇家护理学院院士Roger Watson开展与护理学院学术交流

时间:2017-07-19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瑜、赵阳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七月的羊城,骄阳似火,生机勃勃。我校客座教授Roger Watson博士于2017年7月3日至14日圆满完成了与护理学院的学术交流访问活动。在到访的两周时间里,Roger Watson教授分别就“护理与全球健康”、“英国护理教育现状与展望”、“SCI论文撰写原则与技巧”、“SCI论文出版过程及其伦理问题”等专题开展多场精彩的讲座与研讨,详细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七月的羊城,骄阳似火,生机勃勃。我校客座教授Roger Watson博士于2017年7月3日至14日圆满完成了与护理学院的学术交流访问活动。在到访的两周时间里,Roger Watson教授分别就“护理与全球健康”、“英国护理教育现状与展望”、“SCI论文撰写原则与技巧”、“SCI论文出版过程及其伦理问题”等专题开展多场精彩的讲座与研讨,详细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期间,Roger Watson教授还参访了我校顺德校区、我校附属珠江医院以及应邀参访佛山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惠爱医院等特色医院,就SCI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策略给予现场医护人员详实指导。2周学术交流期间,Roger Watson授课授课55.5学时,修改论文及标书10余件,受益的护理学院师生及医务人员超过1000人次。14日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为Roger Watson教授举行了简单而热情的欢送仪式,并期待教授再次来我校指导。Roger Watson的学术来访推进了我校及护理学院的国际化合作及高水平科研与论文的提升与发展。


Roger Watson教授目前为英国赫尔大学健康科学学院护理系教授,并任英国皇家护理学院院士,欧洲护理学院士,美国护理学院士,爱丁堡皇家医学院士。他于2007至2012年任SCI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Nursing杂志总主编,2012年至今任SCI与SSCI期刊Journal of Advanced Nursing杂志总主编,Yould Publications Ltd出版主管等职务。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