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创业团队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新锐奖

时间:2017-07-20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刘海峰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7月15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延安实践交流活动举行。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6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被大赛评委会选中参加;广东省的五支团队被选中参加,其中我校的2支创业团队从全国一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

7月15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延安实践交流活动举行。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6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被大赛评委会选中参加;广东省的五支团队被选中参加,其中我校的2支创业团队从全国一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

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也与我校的二个团队进行现场交流,给予很高的评价。国家评委在总结中特别表扬了我校的创业团队。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陕西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媒体对我校参赛的2支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采访。

在闭幕式上经过专家评审,全国唯有四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现场路演,我校《足智多谋》创业团队是其中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选中的项目。

经过全国专家评审,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评出二个最高奖"全国大学生创业新锐奖",我校《皂肤美》创业团队荣获全国仅两名的最高荣誉奖项“大学生全国创业新锐奖”,成为广东省唯一获奖项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优秀学子】 药学院陈瑰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 于近日举行,我校药学院本科生陈瑰洵在陈俊副教授与马豫峰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与队员张妍昕、黄苑薇以《基于Toehold链置换的指数滚环扩增新策略用于核酸高灵敏度高特异分析》参赛项目斩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陈瑰洵,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曾任南方医科大学摄影社社长,获得多项摄影赛奖项,发表SCI论文两篇。热爱科研,醉心实验在校期间,陈瑰洵不仅重视课程的理论学习,对自身实验能力的培养也从不落下,...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