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综合案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开展校内遴选赛

时间:2017-07-20     来源:工会    作者:王亚琴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2017年广东省“综合案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校内遴选赛日前开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学校各附属医院协办。

2017年广东省“综合案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校内遴选赛日前开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学校各附属医院协办。

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三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医院、省皮肤病医院、顺德医院、南海医院、深圳口腔医院等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来自9所直属附属医院的1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遴选赛。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在20分钟内,根据案例完成规定的护理操作。通过激烈的角逐,南方医院滕中华、周望梅、甄莉,珠江医院李星4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广东省“综合案例下站点式”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选拔赛促进了学校附属医院护理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了护理教学与临床的紧密结合,有助于大学护理资源的整合和护理学科的发展。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优秀学子】 药学院陈瑰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 于近日举行,我校药学院本科生陈瑰洵在陈俊副教授与马豫峰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与队员张妍昕、黄苑薇以《基于Toehold链置换的指数滚环扩增新策略用于核酸高灵敏度高特异分析》参赛项目斩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陈瑰洵,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曾任南方医科大学摄影社社长,获得多项摄影赛奖项,发表SCI论文两篇。热爱科研,醉心实验在校期间,陈瑰洵不仅重视课程的理论学习,对自身实验能力的培养也从不落下,...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