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7-25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龙康敬   编辑:黄瑶   点击:
新闻摘要:7月20日下午,珠江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举行“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

7月20日下午,珠江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举行“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务必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业意识”,务必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沉下身子抓基层打基础,创新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为医院“二次建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证。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以及全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立军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双玲传达了医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

王立军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务知识培训。王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必须紧扣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突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力点,大力探索基层党建的创新点,注重突出党建工作的“党味”,进一步规范党费的收缴和使用,建立健全各种党建会议的规范记录和查询,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努力推动党建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


黄立农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医院各级党组织围绕发展抓党建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发挥作用,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效率意识,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台账,做到工作到人、任务到位,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大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领导,搞好结合,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医院党建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搞好结合,要把近期需要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同年度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医教研中心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中西医结合医院郑大勇援疆归来

4月27日,广东省第九批援疆干部集体返粤,中西医结合医院肝病科(肝胆胰肿瘤科)主任郑大勇圆满完成为期三年的援疆任务归来。医院党委副书记皮玲,组织人事科、肝病科、肿瘤三区等科室相关人员到白云机场迎接。千里援疆、载誉归来2020年3月,郑大勇接受中组部委派,参加广东省“组团式”医疗援疆,开启为期三年对口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援任务。援疆期间被任命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肿瘤中心主任,广东...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