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论坛

时间:2017-08-25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由广州抗癌协会(GACA)、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我校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第十六届全国肿瘤综合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生物治疗和肝胆胰肿瘤年会及2017县级中医技术骨干培训班”于2017年8月18至20日在广州市举行。‍

由广州抗癌协会(GACA)、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我校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第十六届全国肿瘤综合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生物治疗和肝胆胰肿瘤年会及2017县级中医技术骨干培训班”于2017年8月18至20日在广州市举行。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广州抗癌协会(GACA)理事长王远东教授、CSCO基金委副理事长/湖北省肿瘤医院于丁教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洪铭范、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分别代表GACA、CSCO、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和广东省中医药局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紧密围绕“互联网+肿瘤医疗”这个主题,通过肿瘤基础和临床研究的成果,向与会者和媒体展现了国内外在肿瘤精准医学、生物免疫治疗、分子靶向治疗、中西医结合、互联网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等方面的新生态、新进展、新成果。本次会议邀请了60多位在国内外肿瘤学界的知名专家担任主讲和主持嘉宾,来自省内外的600余名临床肿瘤学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会议分1个主会场、1个中医技术骨干培训班、3个学会工作会议。大会学术气氛浓厚,学术交流生动活跃,为省内外同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促进了我省肿瘤生物与免疫治疗、精准医疗、中西医结合和多学科综合诊疗的发展。该次肿瘤学术盛会的成功举办,也大大提升了中西医结合医院和中西医结合肿瘤中心的学术影响力。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优秀学子】 药学院陈瑰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 于近日举行,我校药学院本科生陈瑰洵在陈俊副教授与马豫峰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与队员张妍昕、黄苑薇以《基于Toehold链置换的指数滚环扩增新策略用于核酸高灵敏度高特异分析》参赛项目斩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陈瑰洵,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曾任南方医科大学摄影社社长,获得多项摄影赛奖项,发表SCI论文两篇。热爱科研,醉心实验在校期间,陈瑰洵不仅重视课程的理论学习,对自身实验能力的培养也从不落下,...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