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优秀教师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9-08     来源:人事处    作者:唐婉瑜   编辑:王宇涵   点击:
新闻摘要: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9月份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9月份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优秀教师表彰暨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余艳红、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副校长熊梦辉,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2016年度“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2017年“广东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第八届“南医优秀教师”,以及部分高层次引进人才、学术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广东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南医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提出作为学生的引路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教学能力;要与时俱进,注重学习新的教学方法、教学技术;要注重德育,传授学生做人之道、修身之道。同时,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育、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2E48

余艳红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以及为学校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大家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实践和成长,成为学生的引路人;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与学校共奋进,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同日下午,余艳红、熊梦辉带领人事处的同志走访慰问了院士等专家教授,送上了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我校2017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将继续开展以“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各单位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司徒博:让童趣与本真回归科学研究

作为广东人,从小又在广州长大的司徒博教授,说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说跟家里人也常常是用普通话交流,这可能跟他本硕博都是在南医大完成,常年泡在南医大“五湖四海”中有关。作为一名妥妥的85后,他2020年被评为教授,2021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22年获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相对他的成绩,他的年龄看起来年轻;相对他的年龄,他的相貌则显得更年轻。远远走来,恍恍然还有些大学校园里可贵的青葱感。坐下来细...

【更多】

【援疆】顺德医院张伟杰:我在伽师县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

今年4月,顺德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医生张伟杰作为广东省第十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来到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支援工作。“从珠三角到祖国最西边,我打开了自己医疗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是张伟杰在援疆手记里写下的第一句话。制定支医计划,完善科室管理张伟杰参与医疗支援工作的地方,是伽师县人民医院。这是一所县级综合性二级医院,是喀什地区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县城,承担着地广人稀的伽师县46万人的医疗保健服务。...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