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盈和药房获省药学会医疗零售药房管理专家委员会表彰

时间:2018-01-22     来源:王立杰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6日下午,“广东省药学会医疗零售药房管理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珠江医院盈和药房获得“优秀药店”荣誉称号,药房王立杰获评“优秀店长”。广东省药学会秘书长郑志华、省药学会学术部副主任王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韶关、江门等地区100多位医疗零售药房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邝翠仪主持。郑志华对...

1月16日下午,“广东省药学会医疗零售药房管理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珠江医院盈和药房获得“优秀药店”荣誉称号,药房王立杰获评“优秀店长”。

广东省药学会秘书长郑志华、省药学会学术部副主任王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韶关、江门等地区100多位医疗零售药房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邝翠仪主持。

郑志华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国内外药房服务的新进展,提出了药物治疗管理(MTM)的发展动态,指明了零售药房发展的新方向,对医疗零售药房的药师工作者寄予厚望。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李国成总结了2017年工作,规划了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医疗零售药房标准化的设想,建议试点推进药店开展药物治疗管理。

会议现场举行了优秀药店、优秀店长评选。此次共有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院、粤北人民医院、珠江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的零售药房参与评选。13位药房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所在药房与个人风采,精彩的表现赢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专家评审打分,最终,珠江医院盈和药房等5家药店获得“优秀药店”荣誉称号,珠江医院盈和药房王立杰药师等10人获“优秀店长”荣誉称号。此外,全省30多家医疗零售药店的50多位店员获得 “优秀店员”的荣誉称号。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南方医院陈国豪:他在重症监护室中守护希望

“白衣天使”不一定都是温婉可人的女性还可能是血气方刚的男儿陈国豪,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侨外科部ICU单元护士“对于高强度、重体力的手术治疗和术后护理,男性在体力和生理两方面有着明显优势。”许多人印象中,护士多为女性。作为重症监护病房的男护士,陈国豪遇到过不少尴尬的事。他希望,工作中能淡化他男性的身份,“只有患者和医护,专业和不专业。”重症监护病房每天都要面临生死离别,每一次陪着患者与死神在“生命赛道”...

【更多】

【南方+】李亚洁,南粤护士楷模!

“我这人特别爱哭,每次病人出现什么意外,我甚至比家属还着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原护理部主任李亚洁职业生涯已数不清多少次为患者流泪。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爱哭”的护士,35岁放弃稳定工作走进考场,是年纪最大的考生;在抗击“非典”时冲在前线,为医院感染防控发挥了关键作用;率先走出国门,将发达国家先进的护理理念带回国内临床一线;打着石膏仍坚持站着答辩,“三年三战”终于成功申请成为华南地区首位护理学博士生导师…...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