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口腔医院承办东盟国家口腔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

时间:2018-08-18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林茵   点击:
新闻摘要:8月16日下午,由我校口腔医院承办的“东盟国家口腔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口腔医院总院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连续四年承担的全英授课的医疗技术培训项目,作为国家战略全额资助的国际精品培训班,我校口腔医院是全国唯一承担此项目的单位。开班仪式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黄少宏副院长主持,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张玉润、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吴汉荣、广东省卫生与计...

8月16日下午,由我校口腔医院承办的“东盟国家口腔医疗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口腔医院总院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连续四年承担的全英授课的医疗技术培训项目,作为国家战略全额资助的国际精品培训班,我校口腔医院是全国唯一承担此项目的单位。

开班仪式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黄少宏副院长主持,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张玉润、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吴汉荣、广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交流合作处处长纪乐勤、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宁、南方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德东、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莫乔锋以及来自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三个国家的16名学员出席了开幕式。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张玉润首先致辞,表示东盟培训班已成为我国和东盟国家口腔医学知识交流和经验共享的重要平台,对扩大与国内外同行的了解和交流,尤其是与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东盟国家的联系有着重要意义。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作为培训班主办方,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建立了完善的培训模式,过去几年成功地开展了培训活动,医院将一如既往,尽最大的努力为学员提供好针对性的培训。

张玉润副校长致辞

随后,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吴汉荣致辞,他代表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和广东科展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国学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这次口腔医疗技术培训班在广东举办,必将极大地促进我省与东盟各国在口腔医疗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用先进的医疗技术造福于各国人民。

来自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三个国家的16名学员代表也在开班仪式上依次发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