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04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张琰、郭玮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提升珠江医院医师的临床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8月30日下午,珠江医院举行“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医师节主题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勇于创新、服务优质、医教研成果显著的“珠江医师”。全体院领导及机关管理干部、科室主任、获奖者代表以及今年被广东省卫计委评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的38名优秀青年医师,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提升珠江医院医师的临床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8月30日下午,珠江医院举行“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医师节主题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勇于创新、服务优质、医教研成果显著的“珠江医师”。全体院领导及机关管理干部、科室主任、获奖者代表以及今年被广东省卫计委评为“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的38名优秀青年医师,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主持。

庆祝活动期间,医院组织了“珠江医师奖”评选、青年医师临床能力竞赛、优秀病历质量评比,展现医师风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珠江医院全体医师秉承“崇德、尚和、精医、济民”的珠江精神,用行动践行着希波克拉底誓言,佑护着生命的尊严。在各位医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医院品牌和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医疗高地建设稳步推进,医疗新技术不断涌现,医疗效率不断提升,疑难危重救治能力与医疗质量稳步攀升,医疗硕果累累,医院呈现出提质创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与会医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一起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珠江梦”而努力奋斗!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