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校区举办迎新生、庆华诞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9-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津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清晨7点30分,顺德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迎新生、庆华诞升旗仪式。副校长文民刚,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校团委、通识教育部领导,各书院、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在校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中被护送至升旗台。伴着军乐团演奏的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大家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飞舞,现场庄严肃穆。 国旗升起之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的李紫剑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清晨7点30分,顺德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迎新生、庆华诞升旗仪式。副校长文民刚,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校团委、通识教育部领导,各书院、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在校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中被护送至升旗台。伴着军乐团演奏的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在大家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飞舞,现场庄严肃穆。

国旗升起之后,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的李紫剑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以一位学长的身份给予2018级的新生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务实之我,践行“博学笃行,尚德济世”之校训,和大家一起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青春献礼,扬帆远航。

文民刚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年不仅是祖国六十九华诞即将来临,更是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日子。回顾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成立的这十年,我校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坚持理想,迎难而上,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提出2018级新生作为强国一代,必须要努力奋斗,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完成个人理想,用奋斗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升旗仪式在全体2018级同学庄严的学生誓词声中结束。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人】南方医院宣丽:小小的种子,开出大大的花

很多80后出生的人,应该在小时候都看过当时TVB剧场热播的《鉴证实录》,它曾点燃了很多人的从医梦想,宣丽就是其中之一。小小年纪的她,就感觉当医生很酷,女医生更酷。父母知道她的想法后,很是支持。一路怀揣着这个梦想,她跨入医学大门,又来到南方医院血液科。她说,其实在成为刘启发教授的研究生之前,她对血液科专业并没有太深入的认识。但也不知为什么,越学越喜欢,越学越入迷。我想,一名学生对学科和专业越来越深入的热爱,...

【更多】

【南医人】口腔医院黄少宏团队:25年坚持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认真做好的每一件事,当下看起来平常,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未来可能会大有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说。近日,黄少宏主任医师领衔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联合团队的项目“广东省儿童龋病防控体系的构建及推广应用”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建院六十年来首次荣获该奖项。路虽远行则将至,...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