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共130人入选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时间:2018-10-19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广东省公布了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结果,我校27人入选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103人入选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工作是为了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的战略决策,充分发挥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在卫生人才队伍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我省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实施的人才项目。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遴选出了第一批...

近日,广东省公布了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结果,我校27人入选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103人入选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

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工作是为了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的战略决策,充分发挥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在卫生人才队伍中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我省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实施的人才项目。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遴选出了第一批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含10名中医药领军人才)60名、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含100名杰出青年中医药人才)599名。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优秀学子】 药学院陈瑰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 于近日举行,我校药学院本科生陈瑰洵在陈俊副教授与马豫峰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与队员张妍昕、黄苑薇以《基于Toehold链置换的指数滚环扩增新策略用于核酸高灵敏度高特异分析》参赛项目斩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及“优秀论文奖”。陈瑰洵,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曾任南方医科大学摄影社社长,获得多项摄影赛奖项,发表SCI论文两篇。热爱科研,醉心实验在校期间,陈瑰洵不仅重视课程的理论学习,对自身实验能力的培养也从不落下,...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