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3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主持机关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了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世界大势,立足全国发展全局,对广东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是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实践性。习近平总书记6年内两次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主持机关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了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世界大势,立足全国发展全局,对广东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是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实践性。习近平总书记6年内两次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的工作,深刻阐述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校机关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迅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真正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体现在真学习、细落实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机关党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此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深切期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鼓励化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机关党委在学习贯彻落实中要起好带头作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扎扎实实推动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事干事成事的动力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学校工作,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做到学以致用、学以力行,大力推进机关各部门工作的发展,特别是对巡视组检查期间出现的问题,要逐条整改落实,积极推进整改,争创模范机关。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