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顺德校区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1-03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作者:高兴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2月29日,我校顺德校区举行了迎新年升国旗仪式。校团委领导,各学院辅导员以及顺德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着装整齐、庄严肃穆的护旗队护送着国旗向主席台走来,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蔡如凤作为学生代表以“迎接新年”为主题的演讲,勉励大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一步步成为优秀的医生;号召我校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

12月29日,我校顺德校区举行了迎新年升国旗仪式。校团委领导,各学院辅导员以及顺德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着装整齐、庄严肃穆的护旗队护送着国旗向主席台走来,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学专业蔡如凤作为学生代表以“迎接新年”为主题的演讲,勉励大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地基,一步步成为优秀的医生;号召我校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携手共进,共同谱写2019南医新篇章,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2019新青年。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