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体育活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14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1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南方医科大学体育活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校本部体育馆召开。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校友会、通识教育部的领导、老师以及获奖的70余名优秀学生出席了会议。 通识教育部主任严金海对2018年度我校的体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宣读了优秀运动员、体质测试优秀学生和体育活动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名单。肯定了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的努力,并对今后的校园体育活动提出了展望。我校校友涂文生此前为母校捐赠...

1月11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的2018年南方医科大学体育活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校本部体育馆召开。

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校友会、通识教育部的领导、老师以及获奖的70余名优秀学生出席了会议。

通识教育部主任严金海对2018年度我校的体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宣读了优秀运动员、体质测试优秀学生和体育活动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名单。肯定了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的努力,并对今后的校园体育活动提出了展望。

我校校友涂文生此前为母校捐赠了四百余万元的体育用品。做为本次表彰大会的特邀嘉宾,他表示很开心听到母校运动队的学子们在各类体育锦标赛中频获佳绩,祝愿学弟学妹们在运动过程中享受体育所带来的快乐。

运动员代表王永佳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体育设施,积极参加健身活动,练就强健的体魄,做一个学习好、身体棒的当代大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

教务处、校团委、校友会、学工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分别给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品。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