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我校获评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优秀单位

时间:2019-03-05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许丰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通报2018年度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情况,学校纪委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自2017年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首次开展以来,我校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优秀等级。2018年年末,根据《广东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办法》,评价组围绕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等2个方面9个分项的内容对34所高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优秀高校7所,合格18所,基本合格8所,不合格1所。从评价办法看,2018年的评价标准更高、要求更...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通报2018年度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情况,学校纪委被评为优秀等级。这是自2017年全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首次开展以来,我校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优秀等级。

2018年年末,根据《广东省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办法》,评价组围绕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等2个方面9个分项的内容对34所高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优秀高校7所,合格18所,基本合格8所,不合格1所。从评价办法看,2018年的评价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从评价结果看,我校纪委在严肃认真履职和进行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评价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学校纪委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力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认真对照评价指标和评价结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优秀学子】第二临床医学院陆超群: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陆超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儿科学专业学生,现已推免至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血液内科学学术型硕士。本科期间每年绩点和综测排名一直保持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奖学金一等奖4次,校级优秀学生3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特等奖、“青创杯”第七届广州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等。参与国家...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