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变换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回家】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援鄂医疗队员凯旋

时间:2020-03-26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白衣执甲,今朝归来!经过数十天不舍昼夜的艰苦奋战,惠侨医疗中心的白衣战士们已全部凯旋,平安回家!在本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南方医院踊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先后派出五批白衣战士驰援抗疫一线,其中就有惠侨医疗中心6名英雄义无反顾冲向湖北最前线的身影。广东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副队长李利、队员陈国豪除夕团圆夜,他们紧急出征;春暖花开时,英雄载誉归来!经历了58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斗,3月22日,他们终于回...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经过数十天不舍昼夜的艰苦奋战,惠侨医疗中心的白衣战士们已全部凯旋,平安回家!

在本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南方医院踊跃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先后派出五批白衣战士驰援抗疫一线,其中就有惠侨医疗中心6名英雄义无反顾冲向湖北最前线的身影。

广东省首批援鄂医疗队

副队长李利、队员陈国豪

除夕团圆夜,他们紧急出征;春暖花开时,英雄载誉归来!经历了58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斗,3月22日,他们终于回家了!

勇敢与坚强留在了抗疫一线,当他们走下飞机,见到阔别已久的南医亲人,终于能卸下重担,任思念的泪水肆意流出眼眶……

去时寒风凛冽,归来春意盎然。因为有你们,中华大地才真正迎来了春天。感谢你们!你们是惠侨人永远的榜样!

广东省驰援荆州洪湖医疗队队员

王学青、许宏、何沛璟、黄倩萍

3月20日,广东省援助荆州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搭乘高铁返回了阔别已久的广州。

洪湖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送队员们平安凯旋!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前往广州南站迎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出站后,南方医院队员们的“画风”有点与众不同,因为医院院长李文源到高铁站迎接,队员们争先恐后奔跑起来,就为了能与院长来一个温暖的拥抱。

你们2月10日踏上征程,经历了38个日夜的艰苦奋战,个中艰辛,难以言说。你们的付出将永远铭记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援疆】南方医院潘春球:创伤急救一线的“拼命三郎”

2020年3月,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潘春球告别即将高考的儿子,踏上了对口援疆的征程。援疆三年,从院长助理、创伤中心主任到副院长,不论是建立创伤救治中心、推动当地医疗体系改革,还是加班加点抢救病人、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他每一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被人称为天山下的“拼命三郎”。不放弃每一个病人:“只要有生命迹象都会努力抢救”“如果不是潘教授,我现在肯定不能坐在这了。”去年8月,时隔近一年,在回我院复查时,...

【更多】

【南医青年】第五附属医院王次峰: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

王次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书记,急诊外科组长。“知心哥哥”是青年的引路人 第五附属医院危急重症医学、感染科团支部现有团员37人,是人员较多、流动性较大的一个支部,由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发热门诊等抗疫一线科室组成。作为支部书记,王次峰认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团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他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吸引更多支部团员向党靠拢,...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