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昌家杰旁听三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24     作者:王永星、赵荟宇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 9月23日,三附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莹旁听中心组学习。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等班子成员...

 

923日,三附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莹旁听中心组学习。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等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作学习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建章立制,切实抓好自身及医院的作风建设。

许明辉作学习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核心在“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治党”,难点在“从严”。他要求,要抓住医院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全院各党(总)支部要聚焦重点,盯住关键,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昌家杰对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三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具有学习制度严、学习形式活、学习内容全、学习效果实的特点,此次中心组学习聚焦重点、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体会发言也认真准备、认识深刻,有体会、有观点、有思想,是一次高质量中心组学习。昌家杰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三附院党委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学用结合,切实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当前医院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新住院大楼启用为契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人才“引”“培”工作,积极参与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营造爱校、爱院、爱岗的浓厚氛围。

图片1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