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9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毛晓鸿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1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走向深入。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郑鑫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一年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1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走向深入。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郑鑫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一年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夯实了思想阵地,推动党史融入政课程;二是突出了文化育人,推动党史嵌入校园文化;三是锤炼了坚强党性,推动党史学习汇入社会实践;四是筑牢了信念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入组织生活;五是践行了为民宗旨,推动党史学习取得实效。全院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凝聚了智慧、增进了团结、增强了信心和斗志。

郑鑫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要践行为民宗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师生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工作做到师生员工的心坎上。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学科建设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