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 吴晓旭 杨婷 ;图 夏涛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5月20日上午,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在“统战之家”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统战部领导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回顾2021年以来工作,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曾莉主持会议。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

5月20日上午,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在“统战之家”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统战部领导与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回顾2021年以来工作,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曾莉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曾莉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昌家杰对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的成绩与学校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履职、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昌家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站在建校70周年新起点上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明确当前任务,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制定并实施好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自身所长与学校所需、师生所盼结合起来,发挥优势特长,精准选题、深入调查,有效提高建言质量,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投身学校和社会事业,实现业务领域和党派履职双岗位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代表李爱民、何仁亮、蔡志宏、翟创彦、刘瑞源、吴炳义、刘楚峰等7名同志先后发言,交流了2021年以来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教学科研、党派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大家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建言谋策,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