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校运动队在省大运会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22-07-01     来源:通识教育部    作者:王珏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6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大运会”)举行闭幕式。我校运动队在本次省大运会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取得历史性突破;运动队还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得到“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表彰。校运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健美操队共获得5个奖项,分别为混合双人操第一名、男子单人操第一名、女子单...

6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大运会”)举行闭幕式。我校运动队在本次省大运会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取得历史性突破;运动队还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得到“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701130222

校运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

健美操队共获得5个奖项,分别为混合双人操第一名、男子单人操第一名、女子单人操第二名、有氧舞蹈第三名和有氧踏板第五名,并获得健美操比赛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健美操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领队严金海,教练员李宣达,运动员丘洁、王丽娟、金智颖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识教育部刘明燕副教授担任本届大运会健美操比赛副总裁判长。

微信图片_20220630180300

校健美操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游泳队共获得6个奖项,分别为女子50米蝶泳第一名、女子100米蝶泳第二名、女子4*50接力第三名、男子4*50接力第五名、男子100米蝶泳第七名和女子50米仰泳第八名。运动员白靖怡、吴雅婷、杨泽诚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定向运动队获得女子百米赛第一名和女子短距离赛第七名。教练员苏健,运动员谭淳心、王沛东、王语楠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排队获得甲组第三名。女排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教练员崔安福,运动员候天妍、梁宝方、汪笑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男篮队获得男子甲组二等奖。男篮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领队宋军,教练员吴建强,运动员康致远、陈耿灿、黄志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篮队获得女子甲组三等奖。

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宋军、崔安福、曾秉旋、岑雅影和周嘉俊共同撰写的论文获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三等奖。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