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雕刻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

时间:2022-07-07     编辑:魏秋桦   点击:
新闻摘要:建团百年,使命召唤沿着光辉足迹逐梦前行谱写青春之歌日前,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雕刻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磁吸校徽、岩彩手绘、立体雕刻......这样有分量的录取通知书爱了爱了!快跟南小医一起来沉浸式开箱!通知书发放方式我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通过本人现场自取和邮政EMS快递方式发放,2022年7月1日起已交予邮政EMS邮寄,可根据学校研招网通知(https://portal.smu.edu.cn/yzw/info/1002/1904.htm)通过快递单号查询快...

图片

建团百年,使命召唤

沿着光辉足迹逐梦前行

谱写青春之歌

日前,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雕刻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磁吸校徽、岩彩手绘、立体雕刻......这样有分量的录取通知书爱了爱了!快跟南小医一起来沉浸式开箱!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知书发放方式

我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通过本人现场自取和邮政EMS快递方式发放,2022年7月1日起已交予邮政EMS邮寄,可根据学校研招网通知(https://portal.smu.edu.cn/yzw/info/1002/1904.htm)通过快递单号查询快递状态,及时联系投递员收取通知书。

锦绣南医

帛书传情

满载真爱与挚诚

期待新时代有为青年去探索、去发现更多美好

你的青春,值得期待!


图片

2022年是建团百年,学校倾心打造了这款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感召逐梦青春。

通知书整体以中国红为基色,映衬热血丹心;以“红色传承”纪念建团百年,寓意我校军旅基因代代传承,彰显南医人永葆本色,鼓励、寄望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金属校徽磁铁吸附于封面,揭开磁吸校徽;打开通知书,象征着揭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以叙事性构图和流畅的钢笔线条,将“三迁校址、六易隶属,从齐齐哈尔到广州,从军队到地方,从战地救护、抗洪抢险到抗震抗疫,从学子强身健体、求知若渴、到虚拟人体助力航天科技,从红色基因、砥砺前行,到开拓奋进、使命担当,从传承、使命、到创新发展等等,一图尽收眼底,展现了南医人“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七十余载的薪火相承,并鼓励、鞭策学子赓续红色基因,逐梦前行开启人生新征程。

图片

以中国传统岩彩纯手绘校史,彰显文化自信。

绘图的左边是光荣与使命,呈现学校各个时期的历史建筑,描绘建校初期艰苦创业、参与战地救护历经战火洗礼的历史场景;

右边是责任与梦想,展现一代代南医学子“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奋斗过程,记录近年来学校参与救灾抢险、抗震抗疫、开展科研攻关等勇担社会责任的场景;整个画面与封面互相呼应,寓意着学校永远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奔赴医学的星辰大海,踔厉奋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图片

内页组图特别采用雕刻式设计,版面可以针孔切割,翻起后可组合成3D立体历史场景;新生可以自己动手自行创意雕刻切割,组装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立体雕刻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号角吹响,立德树人,“竖”起新生的信念与梦想;不忘初心,尚德济世,开启“医”路同行的崭新人生。

图片

图片

通知书所有手绘皆出自我校教师之手,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悉悉用心及谆谆关爱。

图片

图片

让我们一起来雕刻青春印记,筑梦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

图片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