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xcb@smu.edu.cn

联系电话:020-61648099

时讯

您现在的位置:

珠江医院召开七级管理岗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2-12-08     来源:珠江医院    作者:卢芝岑 摄影:杨晶   编辑:张淼   点击:
新闻摘要:近日,珠江医院召开了七级管理岗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院领导、相关处室领导及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7名新任职干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将尽快转变角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为高水平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贺跃箭、吴汉森、夏欧东、高凯等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职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近日,珠江医院召开了七级管理岗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院领导、相关处室领导及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

7名新任职干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将尽快转变角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为高水平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跃箭、吴汉森、夏欧东、高凯等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职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树立与时俱进的理念,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牢记职责,不辱使命。

院长郭洪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要求,想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学习,明确岗位职责,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全局下谋划;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岗位,在急难险重中展现新作为;要涵养高尚情操,慎权慎独慎微,坚守底线,做到清醒清白清廉。

医院党委书记王前要求新任职干部守住初始之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珠江梦”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常怀感恩之心,在关键时刻服从组织的决定、挺身而出担当作为;要保持渴望之心,要学习专业、学习管理,追求进步,当好副职,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永葆持久恒心,遇到困难要千方百计、不遗余力,以目标为导向,用解决问题的恒心和不怕困难的勇气,迎接各种挑战;要充满关爱之心,加强团结合作,关爱同事,互相帮助,主动担当作为,充分体现医院家文化;要树立敬畏之心,时刻警钟长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此次七级管理岗领导干部选拔是继2021年学校调整附属医院干部管理权限后首次由医院自行开展的领导干部选拔工作,整个选拔工作公开、透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相关程序,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以“选准、配强、用好”为目标,在干部选拔过程中公道对待、公平评价、公正任用。


最新文章

南医人

更多>>

【护士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瑾:把职业当成热爱的事业干

周瑾,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以丰富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挽救众多患者生命;她用学科前沿知识,做好全院教学培训工作;她深入防疫第一线,分批次调度5294人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和共产党员的神圣誓言。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扎根临床27年,周瑾早就练成了一名业务、科研“两手硬”的“全能选手”。作为广东省中医药局十三五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她秉持“护士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

【更多】

【护士节】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杨硕: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

2023广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广州百名好护士颁奖典礼近日举行。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硕被评为2023年“广州好护士”。重症医学科(ICU),每逢节假日就是医护最忙之时。今年“五一”期间,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组长杨硕又是在值班中度过。他所在的ICU还是珠江ECMO救治中心,每天都要备班,24小时待命。ECMO体外膜肺氧合俗称“人工心肺”,因一次次成功救治危重症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而走入大众视野,被冠以“魔肺”...

【更多】

视频

更多>>